Saturday, February 05, 2005

今天早晨 River flow in me

今天早上,當我坐在桌前正要寫一封信給幾天前電話事件的話題女主角時,(請看我在 Feb. 02 所寫的我渴慕的還有誰呢?一文),一邊正在聽著 Hillsong MusicDarlene Zschech 音樂牧師唱的敬拜歌曲 River,忽然間我好像就被上帝摸著了,掩不住淚水與感動一直湧流出來,我只能靜靜地以手掩面,在心中默默感謝上帝;他的愛和他的醫治在我的心裡湧流,他的喜樂他的祝福在我的心裡湧流。其實在今天以前,我不曾仔細讀過這首詩歌的歌詞,不過我現在特別有感動,要把這首 River 介紹給看到這篇文章的你。

River

I lift up my eyes to Your throne
Lord as I lose myself in You
The song in my heart will be
Yours alone

My treasure is in the cross
Jesus I love to meet You there
I hunger and thirst for You
Now flood my soul

River of love, river of healing,
Holy Spirit flow
River of grace, river of mercy flow
River of peace, river of promise,
Holy Spirit flow
River of joy, river of blessing flow

Jesus come again

這首歌說:我將我的眼目定睛在你的寶座,在你裡面我不再是我,只有主你自己。我所寶貴的就在十架上,耶穌我要在那裡遇見你、我渴慕你,現在就來充滿我的靈!愛的河流、醫治之河,主聖靈充滿,恩典河流、憐憫之河湧流,平安河流、應許之河,主聖靈充滿,喜樂河流、祝福之河湧流!

感謝神,你使我心滿得安慰、使我靈滿有能力!

(2009.04.08追加 YouTube試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