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05

我渴慕的還有誰呢?

昨晚一通特別的電話,一時間讓我錯愕不已;我以為上帝在和我開玩笑,可是事實卻又是如此明顯。上帝似乎要破碎我這幾個月來一直禱告尋求的,好讓我重建更合他心意的情感關係。很快的我就撥了一通電話給我信任、又了解我的情況的弟兄,把事情原委說一遍,我覺得這樣我心裡會好過一點、釋放一點。然後我一個人聽著詩歌,讚美之泉的「耶穌,我的耶穌」這時候成為我很深裡頭的禱告,我說:
主呀,我要永遠一直在你懷裡!耶穌,只有你是我的渴慕,只有你醫治我心深處。

很好笑的是,我自己在這個主日小組聚會時,帶領大家分享的那些「言語和理智上的安慰」這時候完全安慰不了我自己;只有神能親自安慰我,給我醫治。早上醒的很早,五點就醒了,我覺得上帝給了我一個新的Hope,更要我將盼望先放在上帝身上,新的生命新的希望就從他湧流出來!主呀,謝謝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謝謝神讓我在現在看到這篇文章
一直想找個人來說自己的心?的問題

但是看到你的文章
覺得 我跟人說再多*因為已經說的夠久了....*
也不能完全讓我心裡的傷好起來

可以醫治心裡的傷的 只有祂了!!

神似乎在告訴我 〝快來我懷裡哭吧!!〞
*笑*

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