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GDOP Day 8:帶領(LEAD)

主你是我最愛 (約書亞/祂的應許祂的軍隊/1999)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新的一天,你榮耀彰顯,充滿我眼前,是你,我至寶;
你美麗和聖潔,更新我敬拜,主你是我最愛。

帶我進入恩典深處,像河流般,從你寶座湧出,
潔淨我心,潔淨我靈,主你是我最愛。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主啊,願你得著我、得著我們的心,使我們被愛你的心、討你喜悅的心充滿,叫我們在面對這世界、物質與金錢主義、性與謊言的引誘時,能不為所動。使我們裡面那股為你持守真道的決心和行動力,好像河流般可以源源不斷的流出來,又好像磐石一樣堅定不搖動,因為你已經為我們立好了根基,就是耶穌基督!

主啊,願你做我腳前的燈和路上的光,在踏出去的每一步請你帶領我,在偏離正路時請你光照我,使我能繼續走在討你喜悅的光明大道上。也給我們屬神的智慧,使你在全地的旨意和目的可以得著成就。

求主來帶領商業、教育、政府等企業、學校、和機構的領袖,將貪汙完全除去;奉主的名除去貪汙的咒詛和影響力,求主賜下你對國家和城市,以及對整體社會經濟的祝福;我們相信你既是能醫治身體疾病復原的神,也是能醫治國家社會帶來更新和改變的神,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