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GDOP Day 9:得勝(OVERCOME)

試煉中的歌吟 (王子音樂/為主贏得城市/2000)

當我四面受敵,不被困住;心裡作難,不至失望;
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卻不致死亡,耶穌的生顯明在我身上。
將我的眼光放在未來,讓我的盼望定睛天上,
暫時的苦楚,在榮耀的光中,蛻變成不朽的生命與剛強。

黎明的曙光即將到來,雨後有彩虹高掛穹蒼,
死亡與復活僅是一線之隔,試煉後綻放出屬天的光亮。

「救我們脫離兇惡」

主啊!坐在寶座上、得勝而且得勝有餘的大君王,主耶穌基督!我要宣告,雖然環境不順遂、事情不是盡都如我期待,你仍然是我生命中的主,你仍然掌權,你仍然在諸天之上治理全地,你也會救我脫離真正的兇惡;我所受的苦都是與我有益,為要使我學習你的律例。

求你來彰顯你榮耀的權能,壓制仇敵撒但,向更多人啟示福音的真理,叫多人能得著釋放、並且跟隨基督!

也求你使許多落在拜偶像、巫術、算命當中的人得釋放,這當中有些人其實就是我們的家人、朋友、同事,求你憐憫他們,不要速速定他們罪,願你幫助,願你施恩典憐憫。主啊,我也求你恩手來幫助一些心理憂鬱的人,這世代充滿了好多這樣的人,他們也是我們的家人、朋友和同事,求你使他們得釋放!你的權能勝過憂鬱症!你的權能勝過偶像、巫術、算命!你是我的主, 願你也來做這些人的主!

主啊,我現在還要為商業、城市與政府禱告,求你來敗壞在空中的幽暗掌權者,求你興起更多敬虔禱告的人,來為商業、城市與政府不斷禱告;義人的禱告你必垂聽,我們敬畏你,我們也盼望你要行的新事,為我們的國家和土地帶來更新!感謝主,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 comment:

Felicia said...

想確認你是否有收到寄出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