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GDOP Day 7:和好(RECONCILE)

為愛和合一禱告 (三一音樂/直到列國萬民看見主/2004)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主啊求你憐憫醫治這地,所有紛爭仇恨遠離這地方,
求主的愛醫治一切的傷口,你是醫治者,你是真愛的源頭。

主啊求你赦免我們一切軟弱,賜我們一顆謙卑愛人的心,
求主的愛撫平一切的傷痕,我們仰望你,你是和平的君王。

遵行主教導我們彼此相愛,只有愛能使我們合而為一;
心連心、手牽手,我們同心禱告,願真愛充滿每一個角落。

「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謝謝主耶穌,你免了我的債、饒恕我的過犯,求你也幫助我能免別人的債、饒恕別人對我所做的事;從我心裡除去惱怒、仇恨,也把我心裡對別人、對某些族群貼的標籤撕下來,使我不再陷入惡性循環,來恢復並且建立我的人際關係。主啊,也求你來恢復屬你的兒女們的人際關係,用你的愛來醫治我們的傷口、撫平我們的傷痕,幫助我們都願意饒恕人、和人和好。

求主在世界各處有軍事衝突的地方彰顯你的大能,使人們兩下和好!因為你是和平的君王,是樂意看見和平降臨在各處的神。求你使爭戰的雙方都願意放下所堅持的立場和觀點,願意先讓你的愛來澆灌在他們中間;求你使南北韓的緊張局勢、非洲剛果的內戰、印度許久以來的種族衝突戰爭,都歸於和好!

主啊,也求你來恢復男人和女人之間正常的關係,使男女的相處可以和好、使婚姻可以和解,使孩子和父母的關係得著更新。求你幫助男人和女人願意饒恕對方,可以紀念對方的優點,可以經常思想神創造出對方的美好心意;願你的愛可以充滿在我們身上,好讓我們能愛對方。

也特別紀念那些為信仰受到逼迫的基督徒,不論是在他們未信主的家庭裡、或是在一些不能公開公開自己基督信仰的回教國家或地區,都求你繼續堅固那些屬你的兒女,用你的恩典覆庇他們、保守他們,幫助他們在指望中仍有信心。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