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GDOP Day 6:饒恕(FORGIVE)

罪債全還清 (詞:Elvine M. Hall/1868, 曲:John T. Grape/1868)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1)我聽救主說道:你的力量微小!
應當儆醒祈禱,因我作你中保。

(2)我無嘉言善行,可藉此得救恩,
唯主所流寶血,能洗一切罪痕。

(3)將來身體得贖,榮耀站主面前,
我口仍要頌揚:主賜救恩完全。

(副歌)主替我捨身,罪債全還清;
無數罪孽污穢心,主洗比雪白淨。

「免我們的債」

主耶穌,在我裡面毫無良善,我發現靠自己實在萬萬不能。求你開我的眼睛,也求你聖靈在多人的心裡來動工,叫我們明白你是多麼地為我們的罪擔憂,而那些罪又是如何黏著、纏累著我們,破壞了我們的生命......並且賜給我們力量能拋棄惡行和罪的習慣,而且能倚靠你的恩典,倚靠耶穌基督寶血的大能,拋棄我們與黑暗勢力的一絲一毫連結,做你寶貴的兒女和忠心的僕人。

幫助我、也幫助許多人,能認知到戰爭、貧窮和缺乏正義的罪,並且為著這些罪來認罪悔改,在你面前謙卑悔罪。我相信你已經替我們捨了生命,付清全部的罪債,也洗淨我們的罪潔白如雪!謝謝主,願你保守孩子、保守你的兒女、保守這世代的人,盡都轉離他們的惡行;也讓我們的悔改不只是嘴巴說說而已,而能夠有真實的行動。謝謝主,禱告奉耶穌的名,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