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GDOP Day 5:供應(PROVIDE)

每一天 (詞:Karolina/1865, 曲:Oskar Ahnfelt/1872)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每一天所度過的每一刻,我得著能力勝過試煉;
我倚靠天父週詳的供應,我不用再恐慌與掛念。
他的心極仁慈無可測度,他每天都有最好安排。
不論憂或喜他慈愛顯明,勞苦中他賜安泰。

每一天主自己與我相親,每時刻賜下格外憐恤;
我掛慮主願安慰與擔當,他的名為策士與全能。
他保護他的兒女如珍寶,他熱心必要成全這事。
「你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這是他向我應許。

幫助我當我在困難危急,讓我全心信靠你應許;
讓我享受你安慰的甜蜜,教導我你神聖的話語。
幫助我當困苦艱難來臨,牽著我就像慈父的手。
每一天每一刻飛逝無影,引導我進應許之地。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主啊,感謝你賜給我今天有衣有食,更求你供應那些衣食都成問題,甚至沒有食物、乾淨的水能吃喝的人,他們有的在亞洲,有的在非洲,有的在其它地方,都求你幫助他們、憐恤他們的需要,天天給他們日用的飲食,叫他們在活著的時候,可以認識你、而且得見你的榮耀!

主啊,求你將聖靈的能力賜給我們,使我們成為醫治和改變的媒介,為我們所在之處、所到之地,帶來你所樂意看到的豐盛、公正和平安。甚願你透過我們成為祝福的管道,使缺乏的有所滿足,讓貧窮的感到豐富,你是豐盛的主,是樂意厚賜百物的神!

每一天,主啊我感謝你使我可以經歷你供應的恩典。願你也來使用我們、使用我們所擁有的一切資源,來成就你的祝福、成就你的應許;既然我們擁有的都是你所賜與,求你使我們也滿心樂意的願意給出去,打破貧困、消除弱勢。

也特別為仍有許多地區仍受愛滋病的荼毒禱告,求你感動更多有恩慈、有憐憫的基督徒,繼續投入消除疾病、幫助病患的工作,不論是預防、教育、或生活救助的服事,我知道你也愛那些愛滋病患,求你也把愛這些病患的心放在我們裡頭。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