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GDOP Day 4:更新轉化(TRANSFORM)

我們呼求 (讚美之泉/永遠尊貴/2007)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主我們同心在你面前,以禱告尋求你面
我們轉離所有的惡行,定意單單跟隨你

1.主我們是屬你的子民,求賜下父神的心
我們要回轉向你父神,也要看見復興

2.主我們國家是屬於你,求你來掌管全地
願你來憐憫醫治這地,榮耀再次降臨

(副歌)
我們呼求你阿爸父,設立你寶座在這地
你必睜眼看側耳垂聽,奉主名的呼求
萬民都要來敬拜你,榮耀高舉你的聖名
復興這地全能的君王,我們歡迎你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主啊,我定意要來向你禱告。因我知道你也定意要祝福我們、祝福這塊土地、這個國家;幫助我們這些你的兒女,能將屬乎基督的影響力帶進許多不同的領域和層面,如同孩子昨天禱告的那些領域,像是教育、行政、商業、製造、治安、婚姻關係、醫療制度等等,求你大大使用在這些領域中工作的基督徒,使他們將從你而來的祝福帶進他們所在的那個領域,為那個領域帶來更新與轉化,願你的旨意行在這些領域,如同行在天上。

主啊,我們國家是屬於你的,那些在上掌權的領袖與官員也是你所立,求你使你的智慧充滿在這些領袖和官員身上,使每一個政府的決策、制定的法令、執行的方法和技巧,為人民帶來更多的公義和公平,因為你就是公義又公平的神,願你的旨意行在政府部門,如同行在天上。

主啊,我們渴慕那個誠實從地而生、公義從天而現的社會,你既應許將平安賜給你的百姓,我要向你求這樣的景況可以真實地在我們的社會和國家中發生,就是屬基督的公義、和平、喜樂、和良善的社區和社會,可以在我們的周遭被建立起來,但願你聖靈的大能天天充滿在百姓的身上,好叫我們真實地行出你的話語,彼此相愛彼此饒恕,互相幫助互相體恤;願你的旨意行在這裡,如同行在天上,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