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GDOP Day 3:統治(RULE)

一群大能的子民 (新歌頌揚112/1977)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我要建立一群大能子民,一群充滿讚美的子民,
他們要靠我靈來往此地,並要榮耀我寶貴的名。」
主啊,興起!建立教會,使我們靠你堅固,
成為合一你的肢體,在你愛子的國度。

「願你的國降臨」

主啊!願你吸引我、建立我,我願意再一次宣告將我生命的主權交託給你,獻給耶穌基督,我的全人和全心都在你手中,願意跟隨你,讓你來使用。

求你興起更多屬你的百姓,願意也將自己生命的主權交託給你,獻給耶穌基督,並且全心愛慕你、跟隨你。願你親自建立這一群又一群大能的子民,充滿讚美;幫助我們在生活裡將讚美與敬拜天天歸與你,將你的話語化做行為和行動,讓旁邊的人感到彷彿你的國度降臨在地上一樣!

主耶穌!願你在我們城市和社會的每個方面掌權。在教育上掌權,在行政上掌權,在治安上掌權,在環境上掌權,在商業上掌權,在製造上掌權,在農業上掌權,在觀光上掌權,在弱勢族群身上掌權,在社區發展上掌權,在婚姻關係中掌權,在醫療制度上掌權!主啊,求你在與你國度有關的每個層面每個環節,都完完全全地掌權!

親愛的聖靈!也求你幫助每一位基督徒,可以完全地行在你裡面,好叫我們可以背負主輕省的軛,活出基督的樣式。使我們在你裡面合一,靠你而得堅固。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