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GDOP Day 2:啟示(REVEAL)

耶穌基督是主 (小羊詩歌/願你的國降臨/2003)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因為祂是萬王之王,因為祂是萬主之主
唯有祂從死裡復活,我要敬拜祂

萬膝要跪拜,萬口要承認
耶穌基督祂是主

高唱榮耀哈利路亞,歡呼榮耀哈利路亞
祂是我的主、我的王,我要敬拜祂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耶穌基督祂是主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主啊!今天我要再次地尊你的名為聖。你是神,在你滿有權能與力量,你是那稱為至高的。你也是永在的神,是過去、現在,和未來的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主上帝!主啊,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這關乎你的真理被高舉,願你多次多方地來向世人啟示你自己,使人因信耶穌基督可以被稱為義、被算做沒有罪的。主啊,求你讓這世上更多的人可以在生命中單單只尊榮你。

主耶穌基督,求你破壞那些世上的假神在人心中立下的堅固營壘,好多人心裡緊緊抓住的謊言和虛無,求你來拆穿仇敵的作為!願你向我們這些被世界的神遮瞎了眼的人彰顯你的榮耀,使我們在黑暗中行走的人看見你的大光,叫我們這住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照耀我們。

願人因為聽見你的話語、讀了聖經的內容,就認罪悔改並且尊你的名為聖。你的量帶通遍天下,你的言語要傳到地極,願你的話語遍傳世界的每個種族、每塊土地!求你使聖經能翻譯成每個種族都能讀懂的語言,使你的真理能甦醒每個人的心,叫各族各民的人眼目都明亮,因為耶和華的律法能甦醒人心、耶和華清潔的命令能使人眼目明亮!

求你祝福每一個有關聖經翻譯、印刷、贈送、銷售等事工機構的服事,不論是聖經公會、威克里夫聖經翻譯會、基甸會、各地的基督教書房,或是其他我還不知道名稱的機構,都求主來大大使用它們!叫每一個有機會拿起不同文字版本的聖經的人,都讓你的話語真實地進入他們的心,承認你是他們的主、你是耶穌基督!我這樣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