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洗禮(Baptism)

這是個叫人喜悅的復活節春天;因為過去連續兩個主日,我參加了兩場洗禮。

復活節那天,是我的主管,他終於在歷經對基督教信仰的諸多質疑、挑戰之後,受洗了!正巧前天也讀到兩年前我自己寫的日記(在上一篇「回顧日記」裡),當他剛來到我們銀行,我們就有很奇特的機會分享信仰;去年,他的太太先信主了,而且經歷了極大的轉變,我的主管也開始去教會、認真尋求神......感謝神,他是聽禱告的主。

昨天另一位姐妹,則是豆子造就多時的門徒,也終於受洗!她才剛和我們從韓國一起旅行回來......好啦,其實是我和豆子為了避免試探,刻意邀她和我們一起去韓國。她叫Jessica,有一顆單純而相信神的的心,感謝神。

九年前的 4 月30日,羅傑也是在復活節之後的第一個主日受洗;所以,春天對我來說,的確就是個復活重生的日子呢。復活節那天在 Jason 受洗的教會唱詩歌敬拜,唱到這首:如此的愛。昨天在 Jessica 的教會又拿到有這首詩歌的 CD 。也請你一起來聆聽、一起來敬拜這位如此愛我們的神。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如此的愛 Ki ko Ahav (希伯來文發音)
詞:約翰福音3:16 曲:Alex Atlas

因神是愛 Elohim 愛世上人
Ki ko ahav Elohim meta olam

賜給我們 祂獨生愛子
At ki mata Et lo yechidom

叫一切相信的 叫一切相信的
Lama la loyuva Kolama miyimo

不至滅亡 反得永生
Lela yimcha chayeye olam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Hallelujah Hallelujah

哈利路亞!阿們!(x 2)
Hallelujah Amen

1 comment:

Felicia said...

羅傑,平安
介意幫忙宣傳一下忠僕號嗎:

忠僕號又來臺灣了!基隆港開放參觀日期:5/15~5/28 。它將於2010年退役,這是最後一次來臺灣了,歡迎去參觀。相關訊息請至: http://doulos.to/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