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My Worship

1. 耶穌基督是主 (讚美之泉 沙漠中的讚美)
聖哉聖哉全能真神
諸天都宣揚你的榮耀
萬國萬邦齊來敬拜
全地高聲歡唱

榮耀都歸於你
頌讚都歸於你
天上地下萬物跪拜
耶穌基督是主
2. 在你手中 (約書亞敬拜團 在你身邊)
我願意將我全心交在你手中,毫無保留,毫無保留。
我願意將我全心交在你手中,毫無保留,毫無保留。
生命中一切全是你所賜給我,賞賜在你,收取在於你
也許曾渴望擁有,但你要我慢慢學習放手,在每一分鐘,
現在我已經不同,生命屬你不屬於我,
甘願成為你手中美好的工作。
3. 我願為你去 (小羊詩歌 我願意)
用聖靈與火為我施洗,讓我充滿天上的能力,
讓聖火燒盡邪情和私慾,因為我願為你去。
成為我的異象,榮耀救主,讓萬國的榮華盡都失色,
賜我勇敢的心一無畏懼,因為我願為你去。

釘痕手引我前行,我只願合你心意,
看萬事為損失,受苦為小事,靠你的恩典站立。

神聖的愛融化我,神聖的火熬煉我,
神聖的使命佔有我,神聖的靈引領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