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7, 2009

神的話04/07 (Meditation And Prayer)

因為那至高至上、永遠長存名為聖者的如此說:我住在至高至聖的所在,也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以賽亞書57:15)

我看見他所行的道,也要醫治他;又要引導他,使他和那一同傷心的人再得安慰。我造就嘴唇的果子;願平安康泰歸與遠處的人,也歸與近處的人;並且我要醫治他。這是耶和華說的。(以賽亞書57:18-19 )
住在至高聖所的主,求你聽我的禱告;你是那至高至上的神,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的主。

主啊,我的心靈痛悔!我願意謙卑在你面前、也在人面前。我為我所做使你傷心、使別人傷心的事痛悔,我口裡說的話常常得罪了人、傷害了所愛的人,讓別人感到難過,而我的心也很難過......我所願意的我行不出來,我所不願意的卻惡行滿盈。主啊,現在我願謙卑在你面前認錯懊悔,願你按著你的應許,與我同居,使我的靈甦醒、也使我的心甦醒!

我所行的道,主你都看見了。主啊,也願你醫治我,醫治我的惡行、醫治我口裡所出的話語。願你引導我,使我與那和我一同傷心的人再得從你而來的安慰!

愛我的主啊!你是鑒察萬事與人心的神、你是醫治人的神、你是引導人又賜下安慰的神,我嘴唇所出的果子,願你親自來造就它們,使它們歸你為聖。願你使平安康泰歸與住在遠處我所關愛的人、也歸與住在近處我所疼愛的人,也願你一個一個地醫治他們,因為這是你說的、你是主耶和華。

我這樣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