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神的話03/25 (Meditation And Prayer)

我造光,又造暗;我施平安,又降災禍;造作這一切的是我耶和華。 (以賽亞書45:7)

This is what the LORD says--
 the Holy One of Israel, and its Maker;
Concerning things to come,
 do you question me about my children,
 or give me orders about the works of my hands?
               (以賽亞書45:11)
主耶和華呀,你掌管萬有、你治理每一件大事小事,光明是你所造、黑暗也出自於你,平安賜福出於你,就算是災禍不也是經過你允許的嗎?求你叫我的心甘心降服在你完全的掌權之下,不發怒、口裡不出怨言,又叫我真明白真知道一切都有你的心意。

耶和華神啊、以色列的聖者!願你原諒我的恣意妄為、我的胡亂求告、還有我的任性求問。還沒到來的事,你是那全知的、全能統管調度一切的;相信你對你每一個看為寶貴的兒女都有微妙深奧的計劃,是我所不能測度、難以想像的。我不能指使你做什麼,因為我是你的受造者。求你把一顆謙卑的心放在我的裡面,叫我常結出謙虛溫柔的果子。

主啊,若我只是你的僕人,我恐怕真不能向你求什麼,而你也是我仁慈的父,是將以色列背在你背上的神;主啊、主啊!求你叫我更明白你對我的帶領,你對我的每一個心意。顧念我的軟弱,好叫我知道如何按著你的心意去行,求你給我平安的確據,求你造光明在我心裡。

哈利路亞,我信耶穌基督的寶血為我洗淨一切的罪,所以可以在你面前向你祈求!感謝主!你必聽我的禱告,也成全我的祈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