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神的話03/24 (Meditation And Prayer)

因為我要將水澆灌口渴的人,將河澆灌乾旱之地。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的後裔,將我的福澆灌你的子孫。(以賽亞書44:3)
主耶和華呀,我就是那口渴的人、我是你的孩子,是你所造所揀選的。求你將水給我,解我的渴;用豐盛的大水流在我身上,因我如臨乾旱。

我想要在你豐盛的恩典之河中暢快游泳,渴了就大口喝,我好得著你全然的滋潤。

願耶和華的靈澆灌從我所出的每一個後裔,叫他們因有耶和華的靈而剛強有能力。

願耶和華賜福澆灌我的所有子孫,我奉主的名宣告我的每個子孫都蒙耶和華賜福,一個也不缺漏!

主啊,謝謝你如此地眷顧我、恩待我;你是主耶和華,是造我揀選我的,我是你的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