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9, 2008

GDOP Day 9:基督的醫治

主題:帶出基督的醫治
--祈求 基督彰顯醫治的大能

關注的領域:醫療保健的缺乏、愛滋病蔓延、邪術、環境污染

主題經文:伸出你的手來醫治疾病,並且使神跡奇事因著你聖僕耶穌的名行出來(徒4:30)

詩歌:因著十架愛(生命河靈糧堂)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主你的身體為我捨 你的寶血為我流出
誠然擔待我的憂患 定意背負我的痛苦
因你受鞭傷我得醫治 因你受刑罰我得平安
主啊我回轉到你面前 我要經歷醫治和平安

醫治和平安 因著十架愛
眾罪得赦免 因著十架愛
因著十架愛 因著十架愛
今我得潔淨 因著十架愛
主耶穌求你藉你的名彰顯醫治的大能。願你伸出你的手來醫治那些在軟弱中病人,求你來恢復那些病痛中人身體的免疫系統、除去與他們身體無益的壞細胞、病菌和病毒,求你使身體受創的地方生筋長肉、使受傷的器官速速復原長成你起初創造的美好樣式!叫眾人因看見這些,都明白是主耶穌基督在我們中間行了神蹟!

主耶穌我要再次宣告,因你受鞭傷我們可以得醫治,因你受刑罰我們得享平安!謝謝你的身體為我們捨、寶血為我們流,謝謝你,你是醫治的主!

主啊我求你在那些醫療設施、醫護人員不足的地區和百姓中,大顯神蹟,因為你憐憫他們,也要叫他們知道你是神、你是醫治的神!願你透過基督徒的禱告來行醫治,願你因我們願意認罪悔改來行醫治,願你因憐憫我們受傷的身體和心靈來行醫治;主啊!我更願你的名在眾人面前,因著神蹟奇事而得到榮耀,叫你的名因此被廣傳。

主耶穌我特別為那些乖邪、不信你的心靈禱告,求你使這些行邪術的、信那些行邪術的人都能悔改歸主,更醫治他們頑梗悖逆的心,叫完全的醫治和平安臨到他們,因為你也要做他們的神!感謝主聽孩子的禱告,奉耶穌的名,阿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請問你有沒有 因著十架愛的歌譜 ? 如有 , 能否電郵到: newbenjoy@hotmail.com, 謝謝 ! b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