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08

GDOP Day 8:苦難中榮耀的大能

主題:在苦難中仍有為主榮耀的大能
--為 神子民的信實與勇氣禱告

關注的領域:迫害、歪曲公正、恐怖活動

主題經文:心裡歡喜,因被算是配為這名受辱(徒5:41)

詩歌:十字架的道路,殉道者的生命(三一音樂)

求主使我心中充滿主的愛
求主使我思想充滿主真理
我的雙眼充滿淚水因主的救恩

求主使我口中充滿讚美
使我雙手謙卑服事像我主
深願我的生命留下耶穌的痕跡

十字架的道路 殉道者的生命
這是何等蒙福恩典的道路
主阿~我願跟隨耶穌的腳步
主阿~使我成為你聖潔的新婦
勝過一切誘惑困難嘲笑聲
我甘願將生命獻給你
主耶穌謝謝你使孩子可以在這裡禱告,為那些因為服事你而面對反對、逼迫的基督徒禱告;主耶穌願你幫助他們,使他們能用耶穌基督的溫柔和勇氣來面對這一切,也相信這一切為的是要成就你極大無比的榮耀。

主啊,孩子並不曾經歷過因你的名受逼迫、受苦待的景況,也不能真正體會他們所受到的對待,但我知道你是恩典信實的神、也隨事隨處與他們同在,我依然要向你禱告,求你將喜樂和大無畏、堅心信靠的信心賜給那些處在患難、逼迫、受苦待中的基督徒,叫他們心裡歡喜,因這被算配為你的名受羞辱。

主耶穌,我也求你在那些逼迫、苦待基督徒的國家和地區,在那些拒絕福音的地方,興起主你榮耀的作為,使那些地方的人心中都能充滿主你的愛、思想都充滿主你的真理,叫他們最終能因認識你的救恩而獻上感恩的淚水。

特別是在回教國家中,求你使那些國家的政府官員和領袖蒙你的祝福,認識耶和華的智慧,叫他們不再與神為敵、不再打壓基督徒,讓福音能自由地廣傳、神的兒女能自由地敬拜讚美主。謝謝你,垂聽孩子的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