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7, 2008

GDOP Day 7:回應神的呼召

主題:回應神的呼召
--叫列國聽見神的聲音

關注的領域:未得之民、拜偶像、不信、文盲

主題經文:並一切在遠方的人,就是主我們神所召來的(徒2:39)

詩歌:竭誠獻上 (新心音樂)

如果機會只有一次,我要如何擁抱?
如果生命只有一回,我將如何奔跑?
哦主!讓我趁著還有今天
哦主!讓我為祢燃燒

獻我的靈為祢焚燒,我的心被祢融化
我的手、我的腳,全順服引導
獻我的口為你高唱,我的耳聆聽等待
竭誠為主,一生擺上

假如時間絕不留情,我該如何珍惜?
假如風光不能久留,任我奮力辛勞?
哦主 讓我看清數算代價
哦主 我願任祢陶造

獻我的靈為祢焚燒,我的心被祢融化
我的手、我的腳,全順服引導
獻我的口為你高唱,我的耳聆聽等待
竭誠為主,一生擺上

我的眼睛已經看到祂將臨到
祂的怒氣的權勢如駭浪驚濤
我的耳朶已聽見祂親切呼喚
邀請我與祂携手今朝,一同開創未來

獻我的靈為祢焚燒,我的心被祢融化
我的手、我的腳,全順服引導
獻我的口為你高唱,我的耳聆聽等待
竭誠為主,一生擺上
主啊!我的一生只有一回,世人的生命都只有一回,我求你的話語能藉由各方各法,向列國的萬民宣告,也求你使用孩子的生命,趁著還有今天,能把握每個聖靈引導的機會向多人宣講福音、領人認識你!主啊,但願萬民都能透過各自的語言、文化來認識你大能的作為,願你親自在各個國家、民族、部落中開福音廣傳的大門!

主耶穌,求你在各個領域、各個群體中興起跟隨基督的人,興起屬靈的領頭羊,特別是在那些福音未得之民、靈裡死氣沉沉的族群中,叫人看見後也願意起來跟隨你的帶領,喜樂地尋求你在我們生命中的旨意。我特別求你在這世代中,在你願意大大使用、有成長潛力的教會裡,興起更多屬靈的領袖,用各樣的方式造就磨塑他們,在你所命定的時刻來大大使用他們,使他們能帶領栽培造就更多屬你的門徒!

主啊,我們的心常常不知不覺高舉了自己,常常在不自覺中就落入驕傲裡,求你饒恕我們、赦免我們,但願我們時時謙卑自己、看見你真是我們的主。也求你憐憫我們在全地上有這麼多不同的語言、方言,也是因為我們曾經犯了驕傲的罪,主啊!求你叫那些未得之民能有屬於他們語言的聖經翻譯版本,叫你的話語能更深更真實地進入那些人的心裡,叫他們能因著思想你的話,心被恩感而甘心順服你。

主耶穌願你呼召更多人歸向你,叫更多人的口願意為你而唱、叫更多人的耳願意聆聽等待,願意盡心竭力為主擺上!謝謝主,你是聽禱告的神,禱告奉耶穌的名,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