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6, 2008

GDOP Day 6:帶動新世代

主題:鼓勵帶動新世代
--祈求 神成就對家庭和孩童的旨意

關注的領域:破碎的家庭、變態的性關係、剝削童工、墮胎

主題經文: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徒2:39)

詩歌:主,求你來恢復(生命河靈糧堂)

主 求你來恢復 你在我心中
充滿榮耀光輝的寶座
主 求你來恢復 你在我生命中
熱情奔放燃燒的火

願你的國度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願你恢復奇妙作為
彰顯你同在來翻轉我生命
主耶穌,求你恢復你在這世代的青少年心中的地位、在他們生命中的寶座上做主掌權,叫年青人快快起來跟隨基督,甘心樂意忠心擺上、願意一生服事神!願你將為主而發的熱情火燄、事奉心志熬煉地更加完全,叫每個起來服事你的人為你所用,榮耀主名!

神啊孩子也求你興起新的世代更多的基督徒,樂意接受裝備,並且差遣他們進入你要他們去的地方,在全世界成就你豐盛寶貴的應許!也求你恢復這世代中許許多多基督徒家庭的婚姻,堅固並保守每個奉你名並在眾見證人面前結婚的夫妻,使每個基督化的家庭成為這世代的明光照耀、成為暗夜中的燈塔,叫世人看見就羨慕渴望基督化的婚姻和家庭,因此榮耀主名!

主耶穌,我求你幫助我們有能力去愛那些弱勢的人,孤兒、寡婦、無家可歸的流浪漢......把我們裡面那視若無睹、冷漠不視的靈趕走,賜給我們一顆謙卑愛人的新心和新靈。願你的國度在孤兒寡婦當中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破碎的家庭中如同行在天上、願你在流浪漢身上恢復你奇妙的作為,主啊,願你藉由我們付出的愛來彰顯你的同在,來翻轉弱勢族群的生命,叫我們可以一同歸榮耀給天上的父神,也把感謝為果實獻給你,謝謝主,聽我們的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