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5, 2008

GDOP Day 5:基督來的平安

主題:尋求從基督來的平安
--人際關係得以轉化

關注的領域:種族歧視、貧窮、暴力、犯罪

主題經文:眾人都懼怕…信的人都在一處….並且賣了田產,家業,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他們…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徒2:44-47)

詩歌:主是平安(傳耶穌)

主是平安,祂已拆毀中間隔斷的牆
主是平安,主是平安
主是平安,主是平安

將憂慮卸給祂,因祂顧念你
主是平安,主是平安
主是平安,主是平安
賜平安的主耶穌,孩子羨慕初代教會弟兄姐妹們那彼此相愛、心存誠實的關係,求你拆毀弟兄姐妹之間、教會和教會之間、宗派和宗派之間那隔斷的牆,除去我們中間的分裂和敵意,叫基督徒之間的關係真的滿有愛心和喜樂,顯出彼此幫補、天衣無縫的合一!

主耶穌求你使我們用你的眼光來看待不同族群的人。用適當的愛心來幫助貧窮困苦的人,挪去我們對有錢人的刻板印象,心存良善地和那些外籍勞工、外籍新娘相處,叫別人在我們身上感受到基督的愛與平安。

主啊,叫我們對貧窮這件事更敏感,叫我們對物慾、貪婪、太多屬世的追求更加敏銳,幫助我們棄絕靈裡面的物質偶像,在金錢和物質上更願意慷慨施捨。叫我們切慕天上的榮華,叫我們知道我們地上所做的是要積財寶在天。主啊,謝謝你樂意賞賜極大的祝福與豐盛的產業給我們!

孩子也求你介入,在那些處於戰亂的地區與國家掌權,奉耶穌基督的名趕逐邪惡的屬靈勢力離開,一切的苦毒、惱恨、忿怒和惡毒都從那地除掉!叫住在那些地區和國家的人民百姓都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同主你已經在基督裡饒恕了他們一樣!哈利路亞!謝謝你,謝謝主你聽孩子的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