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4, 2008

GDOP Day 4:悔改歸向神

主題:悔改歸向神
--為眾人遠離罪而轉向基督裡的新生命

關注的領域:色情書刊、沉溺行為、叛逆、不道德

主題經文: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這樣,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徒 3:19)

詩歌:為我造清潔的心(新靈糧詩選)
上帝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
使我裏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上帝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
使我裏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
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
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
賜我樂意的靈來扶持我
拯救我們的神啊,你有威嚴和公義,求你使我們回轉歸向你,使你向我們發的怒氣可以止息。願你將那淫亂、色情、放蕩、不道德的靈趕逐出這塊土地,並叫這地上的人能親自經歷耶穌基督赦罪的愛,幫助我們轉離惡行、天天享受跟隨基督的喜樂。

拯救我們的神啊,你有恩慈和憐憫,你是聽禱告的神、你也赦免我們一切的過犯,求你為我們造清潔的心,使我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我奉我主耶穌的名宣告,耶穌在十架上流出的血,已經洗淨我們一切的罪污,摧毀罪惡一切權勢的捆鎖!願你叫這地更多人看到、聽見並且明白,他們的罪可以得到赦免的盼望。

主啊,你赦免了你百姓的罪孽,遮蓋了我們一切的過犯。感謝主,你必應許將平安賜給你的百姓、你的聖民,我們也不再轉去那些惡行。你的救恩與敬畏你的人相近,叫榮耀住在我們的地上。慈愛和誠實彼此相遇,公義和平安彼此相親。誠實從地而生;公義從天而現。耶和華我的神,你必將好處賜給我們,我們的地也要多出土產。謝謝你主,願你使那安舒的日子來到,使男女老幼都經歷你的同在!禱告奉耶穌的名,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