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GDOP Day 10:基督的祝福

主題:拓展基督的祝福
--求 神成就對普世祝福的應許

關注的領域:饑餓、戰爭、黑社會幫派、貪污

主題經文:就對亞伯拉罕說:地上萬族都要因你的後裔得福(徒3:25)

詩歌:你是祝福的管道(以斯拉詩歌)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你已被神所撿選 在主應許裡面祝福的管道
地上的萬族都要因著你 來到主面前歸向祢

你已被神所撿選 在主應許裡面祝福的管道
地上的萬族都要因著你 來到主面前敬拜祢
主耶和華,謝謝你叫我們每一個屬你的兒女蒙你所撿選,也願你繼續堅固我們,使我們仍然活在盼望中,知道那遠古以來你所應許的祝福就快實現,你也要親自來轉化整個國家和社會,因為我們是屬你的後裔、因為萬族都要因我們得福!

主啊,求你使每個不同宗派的教會,以及一些獨立教會,能在你的名下齊心合一、共同合作,叫眾教會知道我們是與你同工;讓每個教會都連於元首基督,全身靠你聯絡得合宜,百節各按其職,照著各個肢體的功用彼此相助,好叫整個基督的身體漸漸增長,也在愛中建立自己,改變自己的生命,更為城市和國家帶來改變!

主求你來成就你對整個世界祝福的應許,願你的公義和正直從天而現,彰顯在我們的職場上、學校裡,彰顯在執政掌權的每個政府裡;願你來潔淨社會人心,除去貪污的咒詛,挪去對人性喪失信任感的失望,賜我們清潔無虧的良心,使我們每個人都能對人有盼望、對社會國家的未來有盼望,因為你是給我們祝福的源頭,你更樂意賜下祝福在我們當中!

「眾城門哪,你們要擡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謝謝主,你是那榮耀的王,你就是那快來的君王!謝謝你聽我的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