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3, 2008

GDOP Day 3:聖靈充滿

主題:祈求聖靈的充滿
--求 神澆灌 祂的聖靈在眾人身上

關注的領域:知識上驕傲、邪靈的壓制、對屬靈事務盲目、憂鬱

主題經文: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徒2:17)

詩歌: 在末後的日子(以斯拉詩歌)
在末後的日子 我要將我的靈
澆灌我的百姓 澆灌凡有血氣的
兒女們啊 你們要說預言
少年人啊 你要見異象
老年們啊 你們要作異夢
主的靈澆灌你們

聖靈~聖靈~歡迎祢來
聖靈~聖靈~但願降臨我們中間
主啊你曾說在末後的日子,你要將你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求你現在澆灌聖靈給地上凡有血氣的,不論是嬰孩、兒女,是少年人、還是老年人,不論是男還是女,但願你的靈降臨在我們中間。也求你再次以你的聖靈充滿你的教會,使你的兒女百姓得著能力,的著大無畏的信心,能放膽在生活中、職場上為基督做見證。

主耶穌求你開我們屬靈的眼目和耳朵,叫我們不再對屬靈的事物眼盲耳聾,叫仇敵不能再用詭計蒙蔽我們,主啊,但願聖靈在我們身上,叫我們因此得著能力!

主耶穌孩子也求你救拔那些仍伏在惡者權勢下的幽暗心靈,不論是鬼附的、憂鬱症、躁鬱症、精神疾病的,願你親自向他們啟示你自己,帶他們出黑暗入你奇妙光明;叫那陷在黑暗中行走的人看見大光、住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們!

主啊,也求你的靈來喚醒列國列邦的萬民、喚醒每一個基督徒,拿去我們的驕傲,叫我們真願意學習謙卑,真願意在各樣事物上尊榮你的名和你的話語;因著人謙卑,你的名得以被高舉,因著人謙卑,你的作為更多被彰顯和看見。哈利路亞!神的名是應當被稱頌的,你的靈也樂意住在願意謙卑捨己的人當中。謝謝你,你是聽孩子禱告的主,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祈求,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