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GDOP Day 2:同心禱告祈求

主題:增加同心禱告祈求
--使同心禱告運動能持續下去

關注的領域:不禱告的現象、行巫術、邪術神秘宗教、物質情慾

主題經文:都同心合意地恒切禱告(徒1:14)

詩歌:我們一起禱告吧(以斯拉詩歌)
我們一起禱告吧 來到主跟前屈膝跪拜
祂是憐憫的主 我們向著天舉起雙手
求祢打開天上門 將豐沛的恩雨 滋潤充滿整個大地
終於看到主降臨 公義的雨絲 澆灌在我們的身上
主耶穌,求你幫助你的兒女們更願意同心合意在你面前禱告,願你叫我們因著信得以稱義,更知道義人禱告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更願你叫我們因著同心合意的禱告,一人追趕千人、兩人追趕萬人,叫你的榮耀因此彰顯在全地!

主啊我也求你感動更多基督徒起來禱告、加添能力給我們這些屬你的兒女,使我們不單只在禱告中尋求你在個人生命中的心意和帶領,也透過我們的禱告,將你屬天的祝福傳遞給我們週遭的家人、鄰舍、同事和朋友,叫更多人認識你耶和華所賜的福,是使人平安富足、不加上憂慮的!

主啊主啊~願你激動那些還不認識你名的百姓,開始起來求告你的名,也尋求你的幫助。主啊,求告你名的必蒙應允,在急難中的你與他同在;願你照著你的應許和慈愛憐憫,伸手搭救那些靈魂。

孩子這樣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