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曠野中的糧(In the Wilderness)

在我驚覺自己正身處曠野中時,小組的秋月姐跟我分享出埃及記16章10節:亞倫正對以色列全會眾說話的時候,他們向曠野觀看,不料,耶和華的榮光在雲中顯現。曠野中,依然得見神的榮光!(這就是現在的我,正拼命向曠野觀看的落難小王子~)

主日崇拜時,學青團契獻唱的詩歌這麼唱著:靠祢豐盛應許站立,我的未來在祢手中......(主你永遠與我同在)我求神給我信心,在如此景況中憑信心信靠神給我的豐盛應許。

這同時,感謝神還給我一群啦啦隊;好像三月在香港跑步時,終點前的馬路兩邊夾道歡迎的群眾。只是在香港跑的是地上的馬路,這次卻是「奔走天路」。

有位為我禱告的弟兄這樣禱告:破碎自己,不靠自己的才能。恐怕,是我素常太倚靠自己的聰明智慧、能力才幹了,神要使我謙卑而不驕傲。

幾天前讀的書更直接挑明了講:謙卑的性情得自曠野的磨練。曠野生涯是對付個人及先知驕傲的良方。嗚嗚,被對付的生命真的很痛苦......
你也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在曠野引導你這四十年,是要苦煉你,試驗你,要知道你心內如何,肯守他的誡命不肯。他苦煉你,任你飢餓,將你和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吃,使你知道,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耶和華口裡所出的一切話。(申命記8:2-3)
主阿,什麼時候我可以離開這光景?願照祢的旨意,不要照我的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