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3 VISIONs

這篇文章本該早就要放上來的,將近三個月前的領受和感動,回頭再看,還是一樣深深感動,因此知道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哥林多前書2:12)

去年十一月,韓國之行的第二天,在地板透著溫暖的小小禱告室裡,我跟神說我希望更清楚明白自己的異象,神提醒我「要時常為異象更清楚禱告」。

禱告室裡,我把直到去韓國之前所領受的三個人生異象寫在本子上:
1.建造、改變人的價值觀
2.建立基督化的家庭、服事神
3.活出神的祝福,祝福別人
當我開始進入深深地尋求,我問自己也問神:
往後看十年、二十年,這個世界這個社會最需要的關鍵價值觀是什麼?那就是我要去改變、建造的......我發現第一個讓我想到的是:守約,也就是「信實」,然後是「忍耐」和「仁愛」。

最後這個仁愛,顯然是又深又難的功課。我繼續看到了好多耶穌的命令和教導:
「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大的」......愛,還包括看顧患難中的孤兒寡婦。單單一個「愛人如己」就不容易了,但願我自己先被這樣的價值深深改變、先被建造,然後才能去改變與建造別人。

接著我為未來的家庭和婚姻禱告。坦白說,我有時候還真會幻想神會「啪啦」一聲直接啟示我誰是未來的另一半,但是神就藉機提醒我啦,要我「一步一腳印,踏實地好好尋求和確認」;看來神沒有給我那種一步登天的恩寵,哈哈~~~

最後一個異象,我深切的感受到,神要透過這個異象,讓我「用生命來傳福音」。用我和我妻子這一家真實而平凡的生命點滴,來見證並活出神的祝福,而且可以吸引週遭的人來渴慕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