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工作前的禱告(Prayer Before Starting Work)

因為這個週末又要去香港參加半程馬拉松跑步,在公司內部電子郵件往來連絡去程送機的事時,意外認識了一位在資訊部門工作的基督徒姐妹;她當然也是要去跑步的囉,兩天前她寄給我一封「工作前的禱告」的投影片檔案,是一段很短但很有力的禱告。

剛剛在網路上不太費功夫地就找到了其他人分享過的這段中英文禱告,我也希望把這段禱告放在這裡送給自己,也送給已經在職場上工作、或是將要踏進職場工作的你。

我天上的父,我將祢的同在帶進這個工作場所。

我宣告祢的平安、祢的恩典、祢的憐憫,
和祢完美的規律進入這辦公室。

我承認今天在這裡形成的每一句話、每個念頭、
每項決定及每一件事祢都掌權。
主謝謝祢賜福我的才能。

我承諾要為祢的榮耀,盡職地使用它們。
請賜我鮮活的力量投入職場工作。

恩膏我的專案、點子和體力,
甚至使我最小的成就, 也能榮耀祢。

主啊,當我困惑時,求祢引導我;
當我厭倦時,求祢激勵我;
當我枯竭時,求聖靈的光注入我。

願我的工作和做事的方法,
可以為我今天所接觸的人帶來信心、喜樂和微笑。

當我離開辦公室,
主啊,求祢保守我路途平安。
也賜福保守我的家與家人。

主,我為所有祢已經成就的、
正在做的、和將要成就的感謝祢。

謹以深深的愛和感恩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點這裡,新加坡一個「燈塔小組」部落格裡分享的英文原版禱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