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禱告、祝福、傳出去(Blessing Message)

好一陣子沒寫新文章了,希望沒讓等著看的人等太久。今天收到教會寄來一封信,是一位即將接任夫妻小組小組長的姐妹寫的文字;讀了之後好感動,我想特別在這裡分享她的感動和「所作所為」。
我住在交大對面的梅竹山莊
附近有一家 7-11 便利店

多年前 我曾在 7-11買東西 結帳時 排在我前面
有一個高大的男人結帳完他說 店長 我可不可以
開口為你祝福禱告還沒等店長點頭他就大聲開口為對方祝福禱告
我是一個基督徒當下我的頭是低著的 因為我後面及這間店
還有其他人 我覺得很 "丟臉" 有點不好意思

最近 我跟梅竹的一位鄰居聊天她叫嘉純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
她很興奮的告訴我在去年的12月聖誕節

光復路上帝國大樓裏的閱讀咖啡老闆娘及員工全部決志
而且排出每星期三早上全部員工 有一個查經讀書會 由她及先生帶領

嘉純說 她們一家 星期日做完禮拜 就會到閱讀咖啡吃中飯
每一次結帳 她先生就要為老闆娘祝福禱告
這樣的時間算起來有六年了 去年的聖誕節 老闆娘很感動 就帶領員工決志
我就順便問 我曾經在 7-11 看到一個男人也是為店長祝福禱告
嘉純說是她先生 叫林大器

這是多美好的禮物
可是 我是沒有勇氣為陌生人當面祝福禱告
但今年雅歌的目標成為凡事禱告的人
我給自己短程目標是用手機發出福音
相信雅歌組員已經有收的我的 "干擾"

現在詐騙集團花招特別多手機裏有時會有廣告簡訊
如果 我們基督徒也能把福音用簡訊傳出去
這樣不就是美化我們的社會嗎
上帝不是要我們遠離誘惑及試探嗎
如果弟兄姐妹收到祝福的福音簡訊
那就剛強壯膽的把福音傳給你的朋友 同事
想想看 十個人傳五個出去就有五十封簡訊

你們只不過動動手指頭就可以得到上帝的愛
為何要小氣 不把上帝的愛動動手指頭傳出去呢?
無法面對面為別人禱告
那就用手機傳也是一種好的方法

想想看 手機裏如果有福音的話在裏面
那是多麼幸福的事

得勝堂的弟兄姐妹如果生命要得勝
就必須要靠行動表示這是出發這是行動力
這是接近自己生命短程目標

我一直在等 等著弟兄姐妹每天能互相禱告
不要都是小組長為教會禱告
因為小組長也會 "詞窮"

因為主動 被動不如互動
愛人 被愛 不如相愛
這是一個愛的團體
每個人從明天開始也給自己用簡訊傳福音的工作
這也是為神服事
讓這份情傳下去讓這份愛傳下去讓福音傳下去 就靠弟兄姐妹的行動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