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求吸引的恩惠(Pray for Marriage, Day 17)

我的愛人,我的新娘,妳眼睛的顧盼,妳項鍊的搖動,把我的神魂奪走了。(雅歌 4:9)
主耶穌我把我天然會被女性吸引的生命交給祢,我承認如果沒有祢的保守與恩典,我的心思意念會被不是祢所預備的女性奪走,在祢預定的日子來到時,求祢釋放我被我的妻子全然吸引。

求主救我和我的妻子脫離世界上的事,就是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今生的驕傲,幫助我們天天都以天父的事為念。

主耶穌每當我被一些女性的香水味道、清涼的穿著、容貌吸引時,求聖靈提醒我要注目耶穌。

天父我相信祢的預備超過我所想所求,謝謝天父的賞賜。

In Jesus name, Am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