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醫治恩典(Healing Grace)

今天早上在教會領唱詩歌,只有簡單的三首歌,最後這首《醫治恩典》似乎感動了不少弟兄姐妹,因為回到座位後,我還依稀聽到一些鼻塞哽咽的聲音......
其實最先被神感動的是我自己。早前些時候,在預備這次的領唱時,神首先感動我的就是這首醫治恩典;騎車在馬路上要到公司上班去,一邊哼的就是這首歌,我知道、也相信,神要透過這首詩歌在得勝堂教會行醫治和釋放。

需要上帝醫治和恩典的並不只有得勝堂而已。昨晚,在教會的會堂裡剛練完這首詩歌,就得知一位好朋友的父親因為心肌梗塞,已經在加護病房和死亡搏鬥兩天,昏迷指數是三......重度昏迷!真懷疑我怎麼還能這麼理智地接下她所留下的服事事工,而且現在還在這兒述說?

在父親的醫治和照顧上,她對我有令人難忘的義。兩年多前爸爸住院時,當時只稱得上是普通朋友的她,帶了三位弟兄姐妹從中部來新竹探望爸爸和我。現在,她的爸爸正在一個性命交關的時候,我懇求主憐憫施恩典,用醫治恩典來觸摸她的爸爸。願主的大愛臨到她全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