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愛的抱抱(Love Hog)

今天看到一段新聞,感動的想掉眼淚......

花光積蓄 夫每天愛的抱抱 癱瘓妻終於會走路了
2007/11/26 22:58

屏東恆春有一對老夫妻,太太因為患有糖尿病併發呼吸衰竭,進行氣切手術,引發意識昏迷,全身癱瘓,一年多來丈夫沒有放棄她,花光所有積蓄治療,甚至每天到醫院給她一個愛的抱抱,就這樣持續5百多個日子,靠著這股愛的力量,太太在一年後終於逐漸好轉,可以自行下床走路。

輕聲細語在太太的耳邊說,慢慢走別急,鼓勵的話每天要說上好幾遍,更重要的還要一個愛的抱抱,就是這股力量,讓60歲的謝美金從一年前癱瘓不能動,到現在已經能自行下床走路。

妻子謝美金:表面上他很樂觀,背後很多心酸淚,我這一次生重病,把我老公所有積蓄都花光了。

丈夫尤信榮的不離不棄,謝美金幸福的笑了,但這背後卻是夾雜著心酸及更多的不捨,因為自己患有糖尿病併發呼吸衰竭,必須進行氣切手術,但過程中一度意識昏迷癱瘓。

丈夫尤信榮:黃昏的時候來探病的都回去了,那個時候我們的心情很痛苦,非常痛苦,光是看親戚朋友都回去了,只剩我們自己在病房外,又不能進去加護病房看她,只有在外面等,真的是很鬱悶痛苦。

淚水只能往肚裡吞,這段時間謝美金的兄弟姊妹都決定要放棄救治,但唯有先生要堅持到底。

妻子謝美金:要不是他對我這麼好,那麼有愛心扶持,根本我自己也不想活下去。

一場大病考驗兩人的婚姻,尤信榮決定用最樂觀的態度,對待病床上的妻子,每天一個抱抱,連續五百多天,無微不至的照顧,終於喚醒妻子,歷經了生離死別,兩個人很珍惜彼此,要攜手共度生命的每分每秒。

主耶穌,願你來牽我和我未來妻子的手,好叫我們不離不棄、彼此珍惜。
In Jesus name
Am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