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奉獻愛情(Pray for Marriage, Day 1)

這是葉聖通牧師所寫的「尋求婚姻的禱告詞─弟兄篇」的31天禱告;十一月開始我每天就用它來禱告,這個月起每天分享一篇直到月底,一起來禱告吧。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雅歌 8:7)

耶穌我把我本性中對愛情的渴望獻給祢,我知道如果沒有祢的恩典與保守,我會用我一切所有的來追求我所認為的愛情,甚至我常將對情慾的需求當成需要愛。

我也代替我的妻子將愛情獻給祢,幫助我們在經歷愛情前,先經歷祢的愛,在祢所定的日子來臨時,我們能將愛情奉獻給彼此。

求祢將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的愛情,澆灌在我和我的妻子裡面,使我們看重愛情勝過所有的財寶。

In Jesus name, Amen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am so touched when I saw this series of "pray for marriage", thank you. God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