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跌深反彈(Drop, then Spring)

(轉錄交友版的日記,這篇日記意義重大)

最近的全球股市在下跌,次級房貸造成的風暴形成另一波不小的跌幅
而我和神的關係,似乎開始「跌深反彈」

前天,星期五的晚上
帶著疲憊的身體入睡,卻掙扎著要不要早起參加次日清晨的家族線上禱告會
我跟神禱告說
主啊,我好疲倦
若是你要我參加晨禱,就請在五點到五點半之間叫我起床吧

星期六,一早醒來的第一件事:
轉頭看床邊的時鐘....五點二十分!
而且我這時鐘比正常時間其實快了五分鐘,
也就是說實際上我是在五點十五分醒來,
正好是在五點和五點半的「中間」!

於是我乖乖地爬起來打開電腦、上線、參加晨禱會

重點是......神終於又開始回應我的禱告了!
有一段不短的時間
我的禱告處在一種「黑暗期」,神彷彿沒聽見、或者置我的禱告不理
但祂昨天清晨用極其明顯的方式回應了我的禱告
就好像久旱乾地逢甘霖、跑了半程馬拉松才喝到一口水的感覺

主啊,請不要停止對我說話
繼續啟示更多你在孩子身上的美好心意
In Jesus name
Amen

跌的多時候,就可以進場買進
加碼也可以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