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禱告(Pray)

前天早晨在麻豆的真理大學,未婚聯盟白宮之戀活動的主日敬拜裡,主領者帶大家唱了一首叫做「禱告」的詩歌。

猶記得去年十一月,當時這首詩歌也是我的禱告;那段日子裡,每次唱這首歌都會掉眼淚、只想向我的神陳明我的心......現下再次分享這首詩歌給看到這篇文章的你,願它成為你痛苦中的幫助,因為,神比任何人都愛你。

《禱告》(讚美之泉─單單只為你)
禱告,因為我渺小
禱告,因為我知道我需要明暸,你心意對我重要
禱告,已假裝不了
禱告,因為你的愛我需要
你關懷,我走過的你都明白
有些事我只想要對你說,因你比任何人都愛我
痛苦從眼中流下,我知道你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來對你說,主耶穌今天我為你活
所需要的力量你天天賜給我,你恩典夠我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