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

放屁(Break wind)

前天,星期五,正是銀行的營業時間
有位年輕的媽媽帶著她可愛的中美混血小男孩來分行
這小男生超可愛的
還不會說話,卻對樣樣事物都好奇,也愛到處跑

我引導她到我們的貴賓理財室坐下
那小男生在一旁推著貴賓室重重的玻璃門,開開關關地不亦樂乎
我則和她討論關於理財的方案、甚至分析起利率和股市兩者關聯性的總體經濟起來
她猛誇我說我們學商的真厲害,可以懂這麼多云云
氣氛很好,相談也甚歡

安靜的貴賓室裡
小男生把門打開,溜了出去營業大廳玩耍
我.....卻放了個屁
還是有聲音的那種~~而且我就坐在她右手邊耶
天啊,不曉得她有沒有聽到

故作鎮定、臉上不動聲色地繼續和她討論如何理財
心裡卻想著怎麼快快離開這間貴賓室

哎喲,這真是一次好糗好糗的會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