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07

惟有主愛(Only God's Love)

今天是但以理小組在主日崇拜中的聯合服事,雖然兩週前我才剛領唱,這週又輪到我在台前領詩歌敬拜。先前為了安排練習的時間,還努力地「橋」時間;感謝主,終於在週六的昨天早晨練過──司琴的姐妹一早才從工作的台北回到新竹、領唱的我則不一會兒就要前往台中、另一位伴唱姐妹上午十點鐘則要去上胡琴課,還有一位伴唱的姐妹和她先生則是週三深夜才從馬來西亞旅遊回台。所以,這次在崇拜之前能順利練唱,還真是感謝 神的慈愛呢!
我要歌唱耶和華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要用口將祢的信實傳與萬代。(詩篇89:1)
1.I Will Sing of the Mercies of the Lord
《我要唱耶和華的大慈愛》


用我口 叫人知道
祢大信實,祢大信實
用我口 叫人知道
祢大信實直到永遠萬代
我要唱耶和華的大慈愛到永遠
我要唱,我要唱
我要唱耶和華的大慈愛到永遠
我要唱耶和華的大慈愛

2.Day by Day
《每一天》


每一天所度過每一時刻
我獲得力量勝過試煉;
我信靠我天父智慧計劃
無理由再憂慮並掛念。
祂心仁慈遠超一切度量
逐日賜我祂手所量定;
憂或喜都顯明祂的慈愛
勞苦中融主甘甜。

每一天,主自己與我相親
每時刻賜下應時憐憫;
每重擔,主甘願背負安慰
祂名稱為策士、全能者。
主保護祂兒女如同珍寶
為成全此使命不稍卻;
「你能力必像你日子一般」
所賜保証何甘甜。

每試煉都彰顯救主恩助
我只要信靠寶貴應許;
甜安慰,使我信心更堅定
祢神聖話語成我供應,
每一次我遇見痛苦患難
都願從父手歡然接受;
每件事隨時光如水逝去
我要與主永同在。

3.Only God's Love Fulfill in My Heart
《惟有主愛充滿在我心》


惟有主愛充滿在我心
我的心靈喜樂讚美主
在此盼望之地 充滿喜樂之地
向主獻上我的愛
惟獨主的同在充滿我
我的心靈讚美主聖名
在此盼望之地榮耀聖潔之地
向主獻上我的敬拜
主賜我一切豐盛恩惠
我心難以述說
我心靈喜樂的 跟隨主腳蹤
向主獻上我的一生

聽聽《惟有主愛充滿在我心》的原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