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6, 2007

成為聖潔(Holiness)

2007/05/03,教會禱告會

一直到禱告會前一天,才彷彿體會到 神要我在這次禱告會要帶的主題;正讀到利未記十一章,上帝說的話,告訴以色列人什麼可以吃、什麼又是不潔不可吃的......神「聖潔」的屬性強烈的在此顯明,對「分別為聖」應該有什麼樣的態度也愈加了然......

《復興聖潔》(讚美之泉)
主,求祢復興我,心中的聖潔
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重新有正直的靈。
主,求祢復興我,心中的聖潔
將我分別為聖,作祢尊貴榮耀器皿。
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一生作祢聖潔的器皿,
我將生命獻上為祢而活,為祢呼吸。
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一生作祢聖潔的器皿,
一生傳揚基督的聖名。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所以你們要成為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你們也不可在地上的爬物污穢自己。我是把你們從埃及地領出來的耶和華,要作你們的神;所以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這是走獸、飛鳥,和水中游動的活物,並地上爬物的條例。要把潔淨的和不潔淨的,可吃的與不可吃的活物,都分別出來。[利未記11:44-47]
一位姐妹在禱告會中的分享,說到她的朋友最近一直要她去他們的廟裡拜拜,她還一直說去去無妨,只要心裡想著的是我們所信的神就好.....師母多次地跟她解釋和勸誡,她仍然在飄移不定,這晚禱告會傳遞的信息,終於使她感到神正面的在對她說話。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要你們各人曉得怎樣用聖潔、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不放縱私慾的邪情,像那不認識神的外邦人。不要一個人在這事上越分,欺負他的弟兄;因為這一類的事,主必報應,正如我預先對你們說過,又切切囑咐你們的。神召我們,本不是要我們沾染污穢,乃是要我們成為聖潔。所以那棄絕的,不是棄絕人,乃是棄絕那賜聖靈給你們的神。[帖撒羅尼迦前書4:3-8]
《我願信實 我願真實》(萬國敬拜讚美)
我願信實 我願真實
求主使我活出祢聖潔
我願信實 我願真實
求主使我活出祢聖潔
懇求主 以祢大愛觸摸我心
懇求主 以祢大愛觸摸我靈

禱告:為彼此的分享和需要來守望和代禱

《為我造清潔的心》(新靈糧詩選544)
上帝啊 求祢為我造清潔的心
使我裏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上帝啊 求祢為我造清潔的心
使我裏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
不要從我收回祢的聖靈
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
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