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07

復活節的感動(Easter)

今年復活節雖然已經過去三個星期,不過復活節當天的感動依舊歷歷在心......

在網路上找到一位主內弟兄的部落格──毛利人與小丸子的家,詳實地記錄了新竹復活節聯合崇拜當天的過程,所以在此也不詳述崇拜的細節,我要說的是我當天最深的感動。

彼得在二次雞叫之後悔改的那一幕,我哭了。台上有位姐妹獨唱了這首詩歌:《為我造清潔的心》
上帝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
使我裏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上帝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
使我裏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
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
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
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
因為彼得的悔改,讓我想到自己也多次跟神立約,但是卻做不到......彼得曾對耶穌說:「主啊!縱使別人都離開你,我一定不會離開你。」但是他心裡願意的,自己卻行不出來......雞叫的時候他就深切地難過。

這一幕,過去從沒像那天如此地難過,這首詩歌又是這麼地貼近我的心,即使坐在體育館二樓遠遠的位置上,淚水依然止不住......主啊,願你賜我樂意的靈來扶持我,好叫我心裡願意的,能夠堅定勇敢的行出來。

(2009.04.08補充 YouTube試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