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獻上感恩的心(Give Thanks)

昨晚羅傑收到一封標題名為「獻上感恩的心」的電子郵件;這封信是我們教會一位年近七十、頭髮花白的貴華奶奶寫的......讀信之後我真的滿心感恩、感動,願把這封信放在這,紀念貴華奶奶愛主感恩的心,也紀念得勝堂教會弟兄姐妹彼此相愛的心。
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馬太福音25:34-36)

神就是這樣奇妙;將我漫長時間的痛苦挪棄,祂逐日所量定的,超乎所求、所想、所需。感謝主!祂每時刻派天兵、天使、天降環繞著祂的兒女看顧與保守,如同親人那份情,非常感動,難以忘懷!

美景師母和超雯姊妹,百忙中抽空送我去醫院,並且幫忙料理住院及開刀的一切手續。李牧師、明志、美翠夫婦花四個多鐘頭在開刀房外等候我手術完畢。

回到病房,主為我預備一位貼心的看護小姐。每天在病房中充滿主的慈愛!感動看護小姐及同房病友。大家的關懷、補給品堆滿桌子上。我這裡不再提起手術後的痛苦,因為珊如姊妹又會為我流淚,她那慈母的心,使我想起家母心疼的一幕!李牧師最辛苦,接送保順養護中心並帳目料理。在養護中心更感動行政室各位小姐,呂主任、羅醫師、呂及羅董事長們。他們發現在來賓冊子上都是教友、牧師和師母。會計小姐特地採訪我,然而,我把身世向她細訴,她鼓勵我將妳的一生寫成書。秀治與國華夫婦不辭勞苦接送我作禮拜,新年元旦的前一天下午美翠姊妹特地用冰袋裝榴槤送給我吃,元旦除夕當天秀治帶我和家人到郊外走,國華弟兄送我回養護中心和他家人吃飯,夫婦倆邀請我到他們家過春節,房東陳春美姊妹也請到她家過年,這一切溫馨的關懷讓我熱淚滿框......!一人流落它鄉,迫切想起親人的心難過萬分!自從我獨居以來,李麗屏姊妹送水食物關心我,興璇姊妹聽我被痛,幫我按摩至痊癒,搬家弟兄姊妹幫助我,教會與文康中心給我住與吃,明志、美翠夫婦給我添購需用物品,

2/17回到住處,金珠姊妹更可愛!電話:貴華啊姨要幫什麼嗎?馬上來到住處辦妥我一切所需。3/2醫師又開始醫治左腳,照x光片一樣壞,他說:每週打針,請各位繼續為我禱告。願耶穌基督的恩惠與慈愛永遠和大家同在!阿門!

敬頌
以馬內利

貴華敬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正在找資料,搜尋我的最愛中,突然先出現你的部落格地址,就先來瞧瞧你囉!

最近會來台北嗎?

有一家很不錯的冰品(我自己覺得啦)可以帶你去試試喔,本來是我私房收藏,沒想到它現在變得很紅...古早味有點消失,裝潢走現代化路線。不過還好,阿公的手藝沒丟,味道不差。

有時候味道和朋友一樣,都是老的好。

Roger Lai said...

哦~ 好久沒在這兒寫字了
謝謝妳還記得我,嘻

五月份我應該沒機會上台北了
因為至少有兩個週末(月初和月底)
我都要去台中考試

四月時我比較頻繁地上台北
其實也是為了考試啦
只是五月考試地點都在台中了^^

不過六月天氣更熱
應該更適合吃冰吧~~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