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風箏與Gloria的婚禮

本文寫於May 1, 2007,婚禮後三天

上週六和許多未婚聯盟家族的弟兄姐妹,一起參加了在林口靈糧堂的風箏與Gloria婚禮。

其實,羅傑在2006年的年初參加北區年終感恩家聚時,看到風箏與Gloria連袂而來參加,還共同署名兩人合送一份禮物.......(那次聚會有交換禮物的遊戲,小愛和天使之心是主持人,大家記得嗎?)坦白說,當年(其實也才一年多而已啦)羅傑是很不看好這一對情侶的;我知道風箏和Gloria當時都有許多各自的狀況需要面對和處裡......想不到一年多以後,風箏居然要把Gloria娶回家了!

婚禮這天,或許是家族版上先前的交通資訊不大準確,弟兄姐妹多有遲到狀況。感謝主,家族獻詩還是在婚禮前最後一刻由fly帶領下及時完成。

輪到家族上台獻詩時,司會還特別讓亞當簡單向會眾介紹了家族一番,後來新郎風箏和新娘Gloria在各自分享時,也多次提到未婚聯盟家族,家族這次可以說在眾多弟兄姐妹面前有「高度曝光率」呢。

婚禮上最有意思的要算是Gloria的「打不死的蟑螂說」了,看來,風箏恐怕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當過蟑螂吧,而蟑螂變成王子的故事,也只有 神能辦到了!

羅傑和家族弟兄姐妹一同在台上獻唱「這一條路」時,看到風箏溫柔地望著Gloria,輕輕地把她的一隻手握起來;這對新人的兩隻手十指緊扣,然後再一同看著、聽著家族對他們的獻詩。望見這一幕的羅傑,邊唱著歌邊流下感動的眼淚......風箏啊風箏,你知不知道你多麼地叫羅傑感動,我感動的並不是因為你們辦了一場風光的婚禮、或是你們如今的成就,而是你們願意從過去諸般的景況一直努力到現在,一路的委身和擺上、不斷的學習和願意被調整,想到這些,我真為了自己過去對你們的「不看好」而感到慚愧。

因著這些自以為義、自己覺得自己沒問題的驕傲,我恐怕才是應該最被不看好的人;主耶穌,原諒孩子的過犯和驕傲,好讓我也能向風箏和Gloria來好好學習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