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讚美(Praise)

這是一段由羅炳森師母所寫的讚美短文;它對我有重要的意義,所以放在這我的部落格裡。

你要時時刻刻的力求能夠讚美──要超越你的一切過錯,超越別人的一切誤會,超越你所有的失敗,和別人一切魯莽的言行;當失意的感覺臨到你的時候,你當留心──立刻要起來抵擋它、遠離它、制止它,把它交給主,不要理會它,不要再去想它;要快快樂樂的說話,保持一付爽朗的臉色,不管發生了甚麼事,要安息下來,讓它在主的手裡就好了。無論是大的難處,小的難處,痛切的失意,或輕微的沮喪,都要保持你的讚美和信心,不要去看那些東西,也不要看你自己,你只要看耶穌就好了。

假若你天天讚美主,時時刻刻地讚美主,你將不知道會發生多大的事,那是要使你前所閱歷的一切都失去顏色的。你必常常看見主,將有一個極其驚人的大改變要臨到你這個人──你要以祂自己的道為樂,以祂的願望來代替你那天然人的願望,你也要在祂面前狂喜,你就要以稱頌、讚美,誇耀祂的聖名了。

這樣的人,便是得勝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