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盼望(Hope)

韓哥的小女兒晴晴在二月一日上午安息主懷,她在地上的年歲是三歲半......我再也看不到那個會叫我「陌生人叔叔」的晴晴了嗎?

昨天上午,雖然明知下午要趕到台北參加未婚家族提摩太和 Cherry 的婚禮,明知自己將面臨兩種情緒上極大的轉折,依然決定參加晴晴的懷念追思禮拜。

禮拜中唱的詩歌、獻的詩歌,全是三歲多的晴晴會唱、愛唱的詩歌:這是天父世界、愛喜樂生命、雲上太陽、天父的孩子、我的救贖者活著、更加甘甜......她是個可愛、蒙人喜歡、蒙神眷顧的小女孩。

晴晴的媽媽在禮拜中說了一句最令我動容、感動深刻的話:如今對我們來說,天堂不再只是張美麗的圖畫,而是真實的盼望!

儘管禮拜中流下了哀傷的淚水,但這句韓媽的話,我會永遠記得......因為,我們有盼望。
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羅馬書 8:2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