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困擾(Besetting)

二月的頭一個主日早晨,在主日崇拜中領唱詩歌,感謝主,聖靈在弟兄姐妹心中動了些工,然而崇拜結束後,卻不約而同有幾位弟兄姐妹對我說:「你今天的詩歌帶的很好」。

他們竟不知道這樣的誇讚,著實讓我感到困擾......因為我曉得這樣的稱讚,他們目光的焦點不是神,卻是放到我身上了。甚至還有一位弟兄說:你很投入、用了很多感情......

我真是感到我「有禍了!」因為我的這些服事、音樂、詩歌,竟成了弟兄姐妹們專注在 神身上的攔阻。但願這次的經驗提醒我,我的服事、我手裡做的工,不單要榮耀神,也能讓其他人更專注在神身上。

另外想到一篇夏昊霝弟兄寫的文章:談司琴的態度:我司琴最挫折的一天,和我那天的感受應該是異曲同工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或許...他們只是想告訴你他們在敬拜時感受到聖靈同在並真正的敬拜神而覺得今天的敬拜很棒呢?

有一次我帶契友查經後,有人跟我說:你今天帶的很好喔。我覺得這句話帶給我很大的信心,因為她覺得在查經之中有所收穫。

而我也因為在準備的過程享受到與主連結的美好以及契友的肯定而確定了我願意在一次帶領大家查經....

這個例子可能沒什麼相關啦...如果是在服事之中把自己當成主角那當然就不對了啦,不過不論別人的想法是什麼....把一切榮耀都歸給 神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