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05

我的受洗紀念日

五年前的今天 ── 四月 30 日是我受洗的日子。

這是個對我來說意義非凡的日子,那我今天在做些什麼呢?我今天在我的教會新竹得勝堂,參加一個關於個人談道與聖靈充滿的訓練會,是由學園傳道會和我們教會一起舉辦的,除了我們教會的弟兄姐妹之外,還有好多位清大、交大、和淡江大學的基督徒學生也來參加。

一整天的課程裡,我很認真地練習與記誦「屬靈四律」,以及使用學園傳道會出版的四律小冊子向人分享信仰。今天每個參加的人都被挑旺起來,對耶穌給我們基督徒的「大使命」更有負擔,而且更能放膽傳講福音;在這個我即將自軍中退伍的日子,我覺得今天這個訓練,正好也標記了一個里程碑;未來我要以更多的時間和心志,來與人談談我的信仰、介紹我認識的這位上帝。

你也願意來認識這位奇妙、愛你的上帝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屬靈生日在5/12呢
雖然晚了好幾天
不過還是補說生日快樂吧

恭喜你終於退伍囉!

Anonymous said...

臨走前看了一下這篇,哇!我的受洗日也是四月三十日呢!只是我2002年受洗的!這麼說來你的屬靈年紀大我2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