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4, 2009

中秋發單張之後話(After Handing Out Poster)

記得昨天提到去發福音單張時,那位「第一個與我接觸到、走在社區裡祖籍湖南的老伯伯」嗎?他姓郭,昨晚就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今天主日就希望能來參加聚會,而且今天在主日崇拜請他自我介紹時還告訴大家:他雖然第一次來教會,但心裡早就認定主了!真是感謝神。

已經高齡八十四歲的郭伯伯,以前可是海軍陸戰隊噢;感覺到他的心很柔軟,也很樂意我們去他家探訪他,所以這星期應該會安排時間去郭伯伯家探訪他囉。照片攝於教會主日崇拜後,照片中由左至右分別是:繼斌、郭伯伯、和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感謝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