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2009全球禱告日(GDOP 2009)

2009全球禱告日即將到來,邀請看到的你一起來禱告;轉貼全球禱告日的發起由來,以及今年的禱告曆大綱如下:

一個全球禱告日 -2009年5月31日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徒 2:1)
一個悔改和禱告的呼召。2000 年破曉之晨, 在南非開普敦許多信徒感受到神正在呼召他們通過悔改和禱告尋求他。並要他們在全國各地召集信徒,聚集為他們的城鎮和國家同心禱告。
很快的,類式的禱告聚會 – 他們在同一天聚會—在整個非洲到處湧現。在幾年後,這個運動傳遍世界各地,這就成就了在2005年5月15日 (也就是當年的五旬節主日)的全球禱告日。

傳遍全球。在跟下來的幾年,來自各不同宗派的基督徒都在五旬節這一天聚集來回應這個禱告與悔改的呼召。這個禱告運動不斷地擴大和深化,有的在大體育場聚會,有的在家庭小組聚集,有的在小鎮的廣場進行,許多地區都有24 小時不停的禱告。這禱告運動成功地促進了教會的合一,同心為基督更大的榮耀與列國的祝福禱告。

繼續強化禱告運動。在2009年五月三十一日,全球基督徒將再度聯合同心到神面前悔改禱告。另一個全球禱告日將在2010年五月二十三日舉行。

10 天引至1天之後跟進90天

我們從初期教會誕生的三個階段得到啟示:10 天的恆常禱告直到五旬節, 一天的公開禱告聚會,全城的百姓都可以目睹; 跟著的是多日的蒙祝福的日子。所以全球禱告日運動也有三個部分:

10 天的恒常禱告:2009 年五月二十一日到三十日。
從五月二十一日開始, 數以百萬計的基督徒將以不同的方法晝夜不停禱告十天,直到五旬日。

1天的全球禱告日:2009 年五月三十一日 。
在五旬節主日,全世界幾乎每一個國家都會有基督徒聚集禱告, 他們有的在家中小組聚會禱告,有的則在大體育館或其他公眾場合聚會。

90 天的祝福:2009 年六月一日到八月二十九日。
正如在首個聖靈降臨的五旬節之後,被更新轉化的基督徒獻身服事神, 成為神回應他們禱告的器皿,使他們的社區也因此得到更新轉化。全球禱告日運動期望牧者,教會,宣教機構,職場領袖能夠聯合起來,為他們所處的社區帶來實際的,更新轉化的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