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5, 2008

太難(Too Hard To Do So)

主啊,這是什麼樣的一種情況;說饒恕好簡單,饒恕一個我覺得他有問題的人也簡單,但為什麼饒恕一個曾經愛之深關之切的人卻這麼難......?

為什麼她可以說曾經深愛,我卻沒有感受過那個深愛?
為什麼字面上不是冷漠,我卻覺得深水之寒的冷冰冰?
為什麼不能進去的屋子,房裡要擺許多前男友的禮物?
為什麼明明來自同一個教會,卻不想告訴我他的名字?
為什麼面對面的時候和氣開心,寫信卻又是另一回事?
.........

還有妳啦,為什麼要挑起我去想這些我不想碰的話題.....
還說和我的幸福有關。

太難的事,太難的問題,可不可以請阿爸父神來幫我?

主,我獻上生命給你

我將自己完全獻上,毫無保留放在你的腳前。
所有的悔恨,一切的稱讚,無論苦與樂都交託給你。
過去的事將來的事,還有那沒有實現的夢想。
我所有希望,我所有計劃,全人和全心都交託給你。

主我獻上生命給你,用我一切經歷來榮耀你聖名。
主我獻上一生給你,願我讚美升起,
能成為馨香活祭,我獻上生命給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