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一加一大於二(1+1>2)

剛過去的這兩天兩夜,我著實經歷了一種屬靈上的豐盛,和神給我諸般的啟示和話語。

星期五下班後,回家吃飯換裝,就北上參加一個特別的通宵禱告聚會,由來自奈及利亞的伊美牧師主領和教導。我還和當年帶領我信主、做決志禱告的弟兄見了面,事實上,這好像是從那以後我們第一次再見面呢。以後我再另文說說這位很棒的弟兄。

在這場通宵禱告聚會中,神叫我明白的第一件事,還是關乎我前些時候那個太難的饒恕與被饒恕功課;我知道和她的關係還有待重新建造、破口還有待修復,而神只讓我看見一個令人值得盼望的畫面,就是一加一可以大於二、一人加上另一人會成為多人的祝福。這個意念深深地叫我感動,如果神要用我們成為多人的祝福,我怎麼可以讓仇敵繼續使用我們的破口呢?

有句英文諺語說 "United we stand, divided we fall." 希望,我是個能誠實的站在神面前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