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05

永遠愛你

《永遠愛你》
詞曲:Robert & Lea Sutanto
中譯詞:台北靈糧堂


你是我心所渴慕
你是我心所愛
在我生命中只有你
是我所愛 喔主

我要永遠愛你耶穌
單單愛你 更深愛你
我要永遠愛你耶穌
單單愛你 我主

這是復活節當天在新竹體育館的主日崇拜裡,深深感動我、觸摸到我內心的一首詩歌。那天到的比較早,臨時被牧師指派擔任第 64 號的招待和收奉獻服事,因為這個號碼有安排位置,卻不知怎地沒有安排人;本來平常參加聚會時我通常不太喜歡坐在後面,我喜歡坐的前面一點,這樣似乎更容易感受神的同在、更容易和弟兄姊妺一起敬拜,不過今天 64 號這個位置居然是在體育館二樓,講台正對面最高處的最後一排!當我坐在位子上的時候心裡還暗想:今天大概不容易進入敬拜裡了吧。

想不到在崇拜開始前,台上的敬拜團隊還在練習時,聽到這首《永遠愛你》就感到好感動、好有恩膏,眼淚似乎在眼框裡打轉了;正式開始崇拜以後,很快就是由迦南教會帶領的詩歌敬拜,今天的敬拜只有四首詩歌,唱到第三首《真神之愛》時,我深深地感到,即使我時常軟弱、跌倒,耶穌仍然如此如此愛我,如果耗盡智力來描寫神愛,用世上海洋當墨水都會乾,尚且不能描述完全!第四首就是這首《永遠愛你》,然後我就淚如雨下了......一星期後我才知道,這首詩歌的原曲出自印尼伯大尼教會,在台灣由異象工廠出版的「聽我的呼求 敬拜禱告系列」專輯裡有這首詩歌,點選這裡的連結可以下載 30 秒的試聽版mp3。

唱著這首詩歌,我非常深刻的覺得耶穌就是我生命中唯一所愛的,我好像和祂談一場世紀豪華、動人心弦的戀愛,卻又是那麼的單純、那麼渴慕。我相信即使看到我的分享、讀到這首歌的歌詞,你還是很難領會我唱這首詩歌時的感動吧......所以我錄了一段我自己唱的完整版MP3,寄個 e-mail 給我,我就可以把它寄給你,讓你也一起分享我的感動噢。

(2009.04.08追加 YouTube試聽)

2 comments:

happiwife said...

I did not expect this song to be translated into Chinese! This is my favorite song too and I listen to its original Indonesian language version...

Anonymous said...

used to sing this song when i just got baptized.
very touching
tears fell down
but
somehow i knew
it was a lie
at that time
i did not love Him as much as i sang
*
three years passed
thank God
He gives me the heart to love Him,
teaches me to be like Him day by day
i am now able to say,
i love my Lord Jesus
forever and 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