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05

新年願望

這是一月二日時,我在教會的小組聚會裡分享的新年願望。

一、我期許自己能做調味的鹽,扮演好協調、傳遞的角色。
從去年底開始,上帝使我有一個特別的看見;就是去發掘、發現很多各地很棒的福音事工,還有敬拜的音樂、基督教信仰的相關網站等等,我希望自己能把這些很好的資源、材料介紹給還不知道它們,但卻需要它們的人。

二、更瞭解上帝在我生命中的心意和計畫。
今年對我來說也許會有許多的變動,五月初的退伍,加上工作與前面道路的尋求,我甚至連我會在哪個城市工作我都還不確定;還有我的感情,我承認我很深的裡面 是渴望有一位伴侶的,而近一兩個月來的經歷,則讓我對未來的另一半依然是個問號;還有我在教會裡的服事,儘管目前我沒有承接任何教會事奉,但也是我需要上 帝帶領的。

No comments: